橙豆子cq

少年歌行扩写(续写)三

    ✨我又来了,久等咯,希望喜欢!😘


  雷雷来了😻😻 主雷无桀,有战损萧雷   跟电视剧剧情走,稍有改动(因剧情需要)


       住在雪落山,偶尔会出去闯荡江湖(私设)


        暗河还在(私设)

      

接上文⬇️

        萧瑟正准备去通知厨房做点吃食,前脚刚踏进房门就看到他要起身,皱着眉头说到:“夯货,你那个胳膊要是还想拿起心剑 ,就别乱动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知道了,凶什么凶嘛”雷无桀一脸可怜样,他知道萧瑟还在生气,就想着哄哄他

        “萧瑟..?”“萧瑟?”见萧瑟没有回应,只是背着身子站在那,殊不知萧瑟正皱着眉心疼着他的小憨货,该如何承受的住重接经脉的痛,又气又心疼,要是这家伙早点告诉自己,也不至于拖到现在伤势恶化。又气自己没保护好这小夯货让他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见他没有回应,想着这萧瑟小气鬼怎么气性这么大,于是又说到:“你别生气了,你看我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?呃......除了胳膊,嘿嘿(挠头)那是意外,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”一脸正经的发誓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萧瑟转过身就看到他这夯样,真是又气又笑:“你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怎么能不生气,你受了点内伤,我和华锦一会儿给你疗伤,小伤,你别害怕。”萧瑟并不打算告诉他实情,他这傻子知道后会害怕,自己放弃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会害怕呢!我可是雪月城雪月剑仙李寒衣雷家堡雷轰门下弟子 —— 雷无桀 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雷无桀还沉浸在萧瑟终于肯理他的喜悦之中,丝毫没有多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夯货,这有什么可高兴的。”销售看着还在傻笑的雷无杰,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“你休息一下,我们一会儿就开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没问题,你快出去吧,我都困死了。”(依旧保持着灿烂的笑容)
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就准备开始了,萧瑟可不想让他的小憨货等太久,萧瑟一进屋就看到他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,心想还挺听话的嘛?但他还是更愿意看到他活蹦乱跳,聒噪的模样,而不是现在了无声息的模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走向前,轻轻拍了拍他“起来了,小憨货我们开始了。”萧瑟微皱了下眉,这家伙竟然不理他。“夯货,你不会是害怕了装作听不见吧,刚刚也不知道是谁说不害怕的。”还没有回应,萧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大声喊着:“雷无桀!雷无桀!醒醒!醒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又冲着门外大喊“华锦,快!小夯货晕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(华锦还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着急的样子)你别急,我知道了,我会救他,你先出去,等一会儿需要你的时候再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拜托了。”萧瑟虽然很信任华锦的医术,但里面躺着的可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啊!不免内心焦躁不安。明明刚刚还笑得像一个傻子一样,怎突然就.....,萧瑟不知道的是,雷无桀那会儿在跟他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在忍着身上的疼痛,萧瑟走后他自然是撑不住了,倒头就晕过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华锦先是给雷无桀施了针,随后又给他吃了药,先稳住他的伤势,让他没有生命危险:“萧瑟,进来吧。”萧瑟还没等他说进,一听到声音就冲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,要我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你全神贯注的使出十成的力给他护法,我一会儿一共要施十二根针,这每一根针会越来越痛,这个过程它不能有任何抵触,不然就会失败,反之,如果全部施完,他的经脉将会慢慢修复。这个过程你也将会消耗巨大,千万别分心,不然的话你和他都会有生命危险,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快开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后华锦开始了行针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✨疗伤行针过程放在彩蛋里了噢✨需要的姐妹自行解锁哦❤ 还有病弱小配图


         😘下章就来讲讲关于疗伤后,需要恢复的娇弱小夯货•᷄ࡇ•᷅


敬请期待哦~


  虽然写的不怎么样,但还是希望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呀(✧∇✧)是我的动力鸭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